close
最近我也很忙,但在忙些什麼我無法很完整地說出來
每個案子都有一些小進度要趕,還有其他的行政瑣事
剛寫完一份簡單的評估案
下一秒就要打電話去租車
為明天的實地踏勘做準備
接著又要做投影片
然後用盡我所有的英文能力跟我的外國同事"討論"事情.......

今天早上也是為會議弄投影機
心裡隱約想到以前那段黑暗的日子
其實很多不愉快的事情跟場景已經模糊了
[那邊]對我來說只是個讓我混身不舒服的地方,一堆老人跟怪人居住的巢穴
上次董小姐說盧已經留停的事
我心理沒有什麼起伏
只覺得我呆了2年多(包含被騙回來那一次)已經是對我人生很殘忍的事
他呆了那麼多年,做了這麼多不好的事去追求他想要的..卻只有這個.....
不過,光針對他不太公平
張xx也應該痛風到死才對..haha

新環境的確讓我有新的心情
至少我確定這是個正常的環境
我主管跟同事也是正常人
也許是我不正常太久
我的一些行為還是充滿著奴性
我後來知道我主管的星座是射手座
他一定很不解我何故那麼卑微跟受教
但沒關係...我會慢慢正常的

P.S:我的外國同事叫Jeff,看不懂中文(但他娶台灣人~*>*)
個性很無厘頭,很喜歡走到我們這邊打屁
有一次他來我這邊討論事情,順手就用了我的電話跟翹起二郎腿
然後我就被逼到座位的很角落
一時之間不知該講什麼,只好用手指著他說" Impolite"
結果他聽了之後想一想,就嘻皮笑臉地說[沒禮貌,對不對]
真是機車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mgracel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